歡迎來到聖約翰科技大學*資源教室*  
 
English

資源教室

德輔樓一樓

 

緣起∼

  為因應入學多元化及特殊教育回歸主流的理念,本校學務處諮商輔導組於民國八十八年八月成立身心障礙學生輔導小組,規劃及制定本校身心異常學生的輔導策略及原則。

 同年10月設立「身心障礙資源教室」,別名「心窩」,以期許能成為本校每一位身心障礙學生最窩心的心靈之家。 .

 隨後,並召開身心障礙輔導小組會議,先後制定了「新埔技術學院輔導身心障礙學生實施要點」及「新埔技術學院身心障礙學生成績考查實施要點」,做為身心障礙資源教室協助輔導的準則,緊接著擴充資源教室的軟、硬體設備及聘請專業的輔導工作人員,以推展專案業務。

 期待提供各項學習與輔導措施,以協助本校身心障礙學生課業學習、生活適應與生涯發展,並促進其自我成長。

地點:德輔樓1樓  電話02-28013131(分機6882、6884、6886)

傳真02-28011700 郵件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