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服務流程】

申請項目
辦理流程
所需文件

採預約式或隨到隨談式,我們每日均有值班輔導老師為您服務,2801-3131轉6889。

個別晤談預約

個別晤談契約書

學生個案轉介

導師如發覺學生有心理上的困擾,影響生活及學習,可轉請諮商輔導組處理。

◎緊急個案:請速與諮輔組聯絡,我們將立即處理,分機6880。

◎一般個案:請與諮輔組聯絡,依個別諮商預約流程處理。

學生輔導轉介單

1.個別施測:可至諮商輔導組預約。
2.團體施測:若班級、社團等團體有需要的話,可請輔導股長前來預約施測時間。

個別心理測驗申請表

團體心理測驗申請表

於報名截止前至諮輔組填寫報名表即可。

工作坊報名表

1.由各班班代或輔導股長前來本組預約時間。
2.時間為每週三下午班會或週會課,每次以一節課為限,或是各班的空堂時間也可以。
3.請於一週前電洽或親臨諮輔組預約!

電洽或親臨諮輔組

預約

學生申訴案件處理

1.申訴期限:學生收到處分之翌日起二十日內。
2. 申訴方式:填具學生申訴申請表(含申訴理由書),並備妥相關文件資料向諮輔組提出申訴,若你的申訴案件符合申訴辦法所規定之受理 條件,我們會將你的申訴案提交學生申
訴評議委員會審議。

校園性騷擾及性侵害案件處理

1.受理單位:學務處。

2.辦理方式:填寫申請調查表後,逕向學務處提出申請,受理單位收件後,將於三日內提交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調查處理。

性騷擾、性霸凌暨性侵害申請調查表

輔導書籍、期刊、錄影帶資料之借閱

至諮商輔導組填寫借閱申請表即可。

借閱申請表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8:00-17:00(週一.週三延長至21:00) 地點:德輔樓2樓
電話:(02)28013131#6880~6889 傳真:(02)28011700 E-mail:stcenter@mail.sju.edu.tw